Pages

Monday, June 8, 2009

爬山记

哈哈哈昨天我去爬山哦哇超辛苦哦上山的路真的很难走哦我停了三次在山上哦
反而他还可以走下去哦可能他平时有走来走去吧而且男生体力比我们好哦
下次我不可以那么弱喔不过爬完山流了汗身体也好了哦哈哈
我突然感觉你的过敏让我难以承受哦为什么会那样呢每对恋人
刚开始不是很甜蜜的吗做么我会感觉那么怪呢难道我们真的不适合对方吗
我会觉得我这女朋友不够贴心,温柔和了解你哦可是我有时候想听你告诉我
你的意见哦不要一直沉默因为我真的无法了解你想什么哦还是你也觉得我们没有
可能走下去呢?其实在我心里有一个时间不过我们能不能承过那天呢而且那天也很接近了哦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是朋友哦

1 comment:

  1. alamak..darling..dont think too much lerrr....
    feeling...follow your feeling is the most correct thing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