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1, 2009

感受

这几天觉得宝贝有点烦恼哦我去你的部落格看了啦我以前也面对你现在这个问题哦
就是你们帮我振作起来哦现在要换我为你加油咯
刚才跟他出去走走也是没什么东西买啦只是买了一个包包拿来做工咯
哈哈刚才我去吃SUSHI KING 哦吃的超饱哦今天也看了很多鱼哦
原来那些鱼的品种真的很多哦哈哈超神奇的
宝贝其实我真的觉得每个人都是你看我好我看你好哦
我们拍拖差不多要到三个月了其实我觉得对彼此还是不了解哦
而且我还是无法了解我们到底对彼此抱着什么心态哦
我要学着独立哦哎呀明天我还要很早起来搭巴士去上班哦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去烦了啦一切顺其自然哦宝贝你真的珍惜你所拥有的哦
其实我一个月只跟他相处几小时而已而且我们聊电话的时间也是很短哦
你上次还笑我呢哈哈哈一起加油咯宝贝
我有时间会上来写心情感受啦可是我的宝贝真的很想知道我在想什么吧
慢慢欣赏哦这是我现在的感受

2 comments:

  1. 哈哈。。读了你的部落格有点伤感哦。。
    谢谢宝贝哦。。爱你哦。。哈哈哈哈。。。我们就互相鼓励支持吧。。
    我真的要学习独立哦。。至少以后真的失去了。。自己还能承受的起。。
    哈哈。。宝贝要加油哦。。搭车要小心安全哦。。
    要时常上来写写哦。。让我知道你内心的感受。。也能上来发泄发泄嘛。。

    顺其自然。。随缘。。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也感受我的伤感哦我会上来写的啦放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