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8, 2009

失望

今天我姐打电话给我问我们昨天的事情我就告诉她咯而且我告诉她我
现在很失望哦对彼此的感情已经失去了信心哦可是我有跟我姐说我会
找时间解决的请她放心好了原来我还有很多东西都不知道哦我姐跟我
说我才知道哦原来在我不知道的情况我姐夫跟他说了那么多东西哦不
过他说的都是事实哦我也非常认同他的说法哦过后我就觉得原来你们
也看的出来哦那么我所感受都是真的咯我姐跟我朋友都叫我不要想那
么多哦我会的啦你们放心啦我会作出适当的决定的爱情就是不能勉强
吗谢谢你宝贝一直听我说出我的心里话哦

1 comment:

  1. em...follow ur feel o..feel will not lie to you de..if you really love him..u should try ur best to keep dis relationship o ..i trust u can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