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29, 2009

重复

这几天觉得自己的部落格一直重复写着关于自己爱情问题哦?
自己也觉得很无奈哦不希望爱情的问题一直写在这里哦而且每写
一次心里超不好受哦那种感觉深深压着自己无法喘过气来了哦我觉得在面对感情
的问题自己总是做不好哦我要给自己的头脑好好休息了哦别累坏它哦我会加油的
今天没什么东西写因为感觉很累哦进了很多单哦那些字跟图案真的看久了眼睛会痛哦
《晚安宝贝们〉〉

1 comment:

  1. 宝贝啊。。我明白你的感觉哦。。我也时常有那样的感觉哦。。
    因为爱情太无奈了哦。。根本无能为力哦。。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加油哦。。我也是抱着随意的态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