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4, 2009

疑问

最近我面对很多疑问哦?而且我也不知道怎样去面对哦?
她们都觉得我想太多了哦我也不否认哦可是自己的感觉骗
不了自己的啊所以才会那么心烦哦最近不知道做么哦我一
位要好的朋友也面对爱情问题哦做么我们会那样哦可是爱
情就是那样哦不能用言语来解释哦最近一直很想找人聊天
哦幸好我的宝贝一直陪我聊天哦而且我们还讨论很多爱情
的问题哦宝贝不要那么轻易放弃你们这段感情哦毕竟你们
经历的了很多事情而且我相信你会后恢啦因为你都是在乎
他的啊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我难道我不在乎他吗我的答案我
在乎我身边所有的朋友,家人还有他哎呀我怎么在面对感
情变的那么爱逃避呢宝贝如果你看了我的部落格不能被我
影响哦毕竟我不想影响你的情绪哦不要觉得感伤哦我没事
啦我会坚强哦
我很想问他的话
虽然我不知道你抱着什么心情跟我在交
往不过我希望你能真诚面对你的心不要
给别人影响哦因为爱情真的不能勉强哦
没有感觉就是无法走下去了无论怎样我
没有后悔跟你在一起的时间因为你是一
体贴的人一切就看我们有没有缘分走下
去咯《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一直听你说生
病拥有健康的身体才可以在事业加油〉〉

1 comment:

  1. 我们要坚持到底哦。。我感觉到你是爱他的。。
    你知道吗??发生问题时有时候想静一静,有时候会想找人聊天。分散注意力。。哈哈哈。。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