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31, 2009

不想《改变〉

今天我去了神庙吃东西过后就跟他还有朋友出去咯本来他要带我去按摩的
可是因为我要去吃东西所以他就说等我吃完打给他咯没想到会吃到那么晚
他打来问我吃完东西了没有其实吃完了大家还在那边聊天哦所以我也不知
道怎样开口哦过后他就叫我慢慢吃哦可是我心里很不好过不过他又要在我
家那里等哦不会进来神庙找我哦可是他过后有进来咯现在我的感觉是跟他
在一起我要改变很多东西哦可是我不想那样哦因为我觉得那就不像我啦而
且每个人都想保持自己的东西吗难道我真的变成你想那样你很满意可是我
呢我的快乐在那里我会分事情的轻和重而且我希望你能不要一直跟我说这
样很好哦因为这也对我造成无形中压力哦要走下去真的要需要很大的迁就
跟礼让哦真的很大学问哦

1 comment:

  1. 傻婆。。你那样不是叫改变自己啊。。
    而是迁就。。
    爱情里本来就不能少了迁就和忍耐。。当一切迁就和忍耐爆发了。。那就是结束的时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