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4, 2009

忙碌的一天

今天真的忙了一整天哦惨哦?可是星期一是那么忙碌的加上公司没有人手哦
老板去意大利了哦所以特别忙哦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哦可是放工了就可以听歌咯
我很喜欢听歌因为它能纾缓我的心情哦真的是一种可以纾解压力的方法哦朋友你们也要试试喔朋友们放心吧如果我真的有什么烦恼一定会告诉你们的啦
FRIENDS DONT WORRY LOH I KNOW UR ALWAYS WILL BE MY LISTENER OH
I KNOW I AM VERY
LUCKY BECAUSE I GOT MANY FRIENDS AND FAMILY
WILL LOVE ME, PROTECT ME AND SUPPORT ME TOO
THANK YOU 。
谢谢这个字在我内心说了一万篇也无法表达你们对我的关心,关怀
不过你们已经在我的心中站了一个重要地位而且这个地位是永远的
在这里我也要祝全天下伟大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谢谢你从小教育我们让我们前途是充满希望跟光明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