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3, 2009

期待的心情

今天下午想了很多东西哦?心情有起有落哦不知道自己心里面想怎样啊可是一直提醒自己一切去了热浪岛过后才慢慢打算咯?我不希望被任何事情影响我现在要去热浪岛的心情哦我真的不知道做么啦总是那么爱烦恼哦最近喜欢把心事放在心里面啊因为认为说出来会影响到别人哦真不喜欢这种感觉哦哎呀真的不要想那么多啦因为还有一个星期多就要去我的第一个梦想岛屿(热浪岛〕
I AM COMING PULAU REDANG
我要开始倒数咯
期待,非常期待哦。

1 comment:

  1. hahaha...dear a...
    i olso so qi dai o..
    kambathe o..
    got wat muist tell me o..
    i say i will be your listener de..
    but really own problem onliy can solve by ourself de..
    only ourself can help ourself..
    dont think so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