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31, 2009

最后一天的心情

今天是真的离开公司了心情真的有点不舍哦毕竟服务都有两年的时间了哦
那段时间说短不短啊因为都有很多开心跟不开心的事情啦我老板问我没有对公司任何留念吗
我只是用微笑来代替所有我的语言哦因为我真的不会怎样回答哦
不过我也很感谢你们啦对我的教导让我成长不少哦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我学会那么多车的机件
也祝你们的业绩越来越好哦可以在今年上市成功哦
今天很多人都跟我说再见哦而且有些客人还特地打电话跟我道别哦他们真的很有心哦
谢谢你们哦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所有的不开兴的事情我也不会放在心里因为我相信《宽恕〉在每个人心中很重要哦
最后谢谢你们哦希望我可以找到一份可以给到我快乐的工作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