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4, 2010

很烦恼的工作

最近被工作压的喘不过气哦很辛苦哦
原来其他宝贝们也面对同样问题哦
工作你怎么要那么烦恼我们呢
希望工作上能顺顺利利噢
还有二十八天我的生日到了哦
好期待哦
宝贝们说有惊喜要给我哦要我期待那天哦
哈哈哈我很想知道你们那天会给我什么惊喜哦
非常期待哦
无论收到什么东西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们都能
陪我过生日哦
因为有你们让我每天都是感到幸福的
因为有你们当我的最好的听众
让我遇到什么事情都能告诉你们哦
尤其是宝贝的功劳最大在我的心中的的地位
没有谁能轻易取代哦
好想好好休息哦每天那么用脑真是累哦
休息可以走更长的路程哦
希望今年的生日会过得非常的难忘,开心
在我二十二岁里面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哦
当然希望接下来还会许许多多美好的事情
发生在我们身上哦大家一起加油哦
每天都是快乐的

1 comment:

  1. 一起好好努力面对哦。。
    未来还很长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