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8, 2010

情绪

突然很想在这里发泄一下我的情绪哦
心里面有无数的话不知道怎样诉说哦
就连我最信任的宝贝也不知道跟你说
哦所以把所有的感受写在这里咯我真
的要很感谢一个人谢谢他还那么关心
我就像妹妹一样看待哦我真的很开心
我们还可以这样相处不管我们之前发
生过什么事情哦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事
情希望我们的友谊也会那样维持下去
宝贝看到了可能会觉得我还是放不下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我慢慢让自己忘记
就让那些美丽回忆永远留在心里吧我
也不会强迫自己刻意忘记因为宝贝说
过不要勉强自己你看我多听你的话呢
而且把你看的多么重要哦今天我还误
会你不能参加我的生日呢我还很伤心
跟失望哦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迎接在我们前面还
有很多事情呢加油也祝你们每天都
是那么幸福哦

1 comment:

  1. 很开心你有那样的想法。。
    你说的对。。曾经的爱过。。如果真的不能继续爱下去。。就藏在心里的最深处咯。。
    爱不一定要拥有。。爱也不一定适合。。。

    友谊万岁。。
    我感动呢。。一定出席你的生日会。。
    惊喜连连哦。。
    你要等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