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 2010

幸福

宝贝每天都说我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哦
不过也是吧所有的事情放在心里面啦
终于看完了下一站幸福哦真的很感动的连续剧
整部剧让我又感动又幸福哦
最近我觉得要更要珍惜所有我们现在拥有的一切
因为不要让遗憾留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
还有一个月多我的生日要来临了虽然又老了一岁
不过这是改变不到的事实所以不如开开心心渡过咯
看了宝贝的部落格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要怎样鼓励你
因为要说的已经说了无数次不过永远那么支持你的
恋爱都是要经过甜,酸,苦,乐才会永远在一起一辈子
虽然宝贝没有太多恋爱经验不过我还是会你的好听众哦
不过男生们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女朋友哦
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当初自己没有好好疼惜
别再让女生们为你们流泪了
身为体贴的男生不会让心爱的女生在背后流泪哦
我相信在怎样坚强的女生都会遇到感情的事情都会变的很脆落
因为女生心里就是柔软的充满感性的
愿我的宝贝们在感情里面永远那么SWEET那么幸福哦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