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4, 2010

感动

我今天有追两套戏哦这两套戏都是我的宝贝介绍给我看
这两套戏果然很好看哦很感动我的心哦
越看越精彩一直摧泪的电视剧哦
看了也会被他影响哦那些导演真的很利害能拍出那么利害
的电视剧能触动观众的心哦
最后只想说要珍惜身边的人哦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那些感受比任何一件事情更难过,更难忘记哦
永远都会烙印在心中变成一个遗憾
我知道我是一个很刁蛮的人我也会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我要努力加油不可以有那样的性格哦
晚安

1 comment:

  1. hahahaha..really touch o..
    yesterday i olso got liu lei...
    hmm...
    dear must kambathe lo..
    we appreciate toge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