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1, 2010

全新的一年'' 2010 ''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哦希望在新的一年坏的事情会离去
留下好运和好的事情哦今天有跟宝贝聊天哦她说我
的话给了她很大启发哦我当然开心因为帮了宝贝啊
加油啦宝贝
在圣诞节那天我有一个朋友不幸发生车祸了
过后很担心啊因为听说他伤势很严重哦
需要开刀过后他终于平安度过难关了
希望他好好休息咯好好调养自己的身体
希望他下次驾车会更加小心哦
不要让你家人那么担心你了
我觉得我要感冒了哦
我要好好休息 不要让它变严重了哦
明天要去听KHUSUS了哦因为一直拖了很久了
希望我今年能顺利拿到车牌哦
加油吧我的宝贝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