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累了''

我觉得我的''心累了''无法再思考了
我觉得跟宝贝真的心有灵惜哦
因为我们想的东西的真的会一样的哦
谢谢宝贝把我看的那么重哦
小C宝贝永远陪着你无论你的心情怎样
心情好的时候跟我分享让我沾上你的快乐
心情差的时候跟我分享让我陪你苦恼
心情差到要哭的时候跟我分享让我陪着你
至少你要知道你不会是一个人哦因为宝贝在你
开心=陪你笑
伤心=陪你流泪
虽然你不会表达出来看了你的心情故事
宝贝知道你撑到很辛苦
加油啊你要相信你自己选择
最近我发现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变的沉默了
不想讲那么多,想那么多
最近听到一首歌满感动我心(亲爱的是我〕
有时候很怀念读书的时候哦
那个时候不要想那么多哦
不用那么烦钱
不用那么烦工作
不用那么烦爱情
不用那么烦人际关系
每天就是过一天算一天不用想那么多
那些读书时候的快乐会变成我们心中的美丽回忆
爱情真是不是每个人都能玩的游戏哦
一段爱情充满着酸,甜,苦。痛
如果两个人能经过这些情绪
那么这一段爱情就会开华结果
我要努力走出这段过去爱情
变成一个坚强的小C

2 comments:

  1. me so touched lerr..
    dis passage write till so good...
    hmmm...
    baby dont think so much o...
    kambathe together o...
    u r the best ..muak..

    ReplyDelete
  2. let u get more power in the life gambat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