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拍个人专辑

今天我终于完成我21岁的的愿望哦就是去拍个人专辑哦
今天的拍摄照片真的很不容易哦又要摆POSE又要笑的很自然哦
这次遇到的摄影师是个女的哦我看得出她超没有耐性的哦
又不告述什么时候要笑哦什么时候要严肃哦
所以满多张拍出来看到很凶的样子哦太凶了一点都不好看哦
可是最后幸好有选到哦不知道会DESIGN到怎样呢
我满怕的哦不知道她会弄没有哦幸好是美的哦
很闲哦明天又要工作哦
谢谢宝贝们陪我去拍个人专辑哦要你们等我真不好意识
我们今天有讨论到明年的圣诞节跟倒数要去台湾渡过哦
希望我们能达成哦一起加油哦
晚安

1 comment:

  1. HEHE,HOPE OUR DREAM TRIP REALLY CAN GO...

    yoyo..no need paiseh la..we r best friend ma..will always be at yourside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