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6, 2010

永远烦不完的工作

最近被工作弄到我好烦哦工作一多就会发脾气哦
不是我爱发脾气因为我实在无法忍受了再不发出
来我不知道会怎样哦今天做到半头开始痛哦为什
么我那么苦命哦第二份工作也是那么忙碌哦忙碌
还好哦最生气就是有些只会嘴巴说手不会帮忙哦
哎呀
社会就是有各种人哦好期待下个星期金马伦之绿
哦要好好放松自己哦不然真的会傻掉哦
希望大家都会开开心心得哦
加油吧朋友们

1 comment:

  1. kambathe dear..support u always..muak
    u r the most beautiful..wakakakk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