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失败了

今天去考UNDANG失败了哦当我看到成绩的时候真的很意外哦
差两题就能通过考试了哦人生真的很多意外的事情会发生哦
呜呜呜呜呜呜怎么办呢宝贝们我令你们失望了哦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哦
不过今天在公司学会一件事情哦就是人跟人之间不能有心病哦
当我们遇到任何疑问最好的方法就是当面问清楚不要憋在心里哦
因为我们一直憋下去情况会变的很糟糕哦可能到无可收拾的地步哦
我也要加油了希望我的考车牌顺利拿到哦不要一直出现状况哦
老天爷请保佑我顺顺利利哦

1 comment:

  1. 宝贝在此还是想祝你一切顺利哦。。开心永远。。
    我们都会在彼此身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