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是非

刚去完云顶回来哦可是我真的很懒惰写在部落格哦不过真的很尽兴哦
我听到一些是非关于我的感情事情哦听到那些话感觉真的很痛心哦
不过我会告诉自己事情过了就算哦不过我想说的是我跟你在一起没
想过利用你来气另一个男子我不知道你做么会你朋友说出那样的话
如果这些话真的是从你口中说出来的话我觉得我试着跟你开始的那
一天我真的做错了而且不应该开始这段感情哦到最后变成了你口中
欺骗你感情的人如果我真的玩弄你感情的话我也不会为这段流了那么
多次泪水当我听到这些话的时候犹如我的伤口又再一次受伤了

1 comment:

  1. 别再为他伤心了。。不值得。。
    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