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反话

今天我爸爸告诉我那个教我车子的女生跟她说我说要等三个人才一起去考UNDANG
她那天跟我说的话又不是那样哦
她在我们两个人之间说反话哦害我爸爸以为我真的在拖时间哦
我真的超级生气的我也想快点考完哦因为面对着这个问题也不是办法哦
每天在那里担心,猜测那种感受一点不好哦面对超大的压力哦
希望这件事情快点搞定哦我真的很累了没有精神再去想这件事情了哦
反话真的很利害哦可以很轻易的诋毁一个人哦
天啊拜托你别让我遇到这种人了哦希望一切事情可以顺顺利利噢

1 comment:

  1. 加油哦。。希望去penang前能搞定,那你就能安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