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9, 2013

Celebration Birthday with my family 2013

 lovely mom & me 
 
 me & vian chan 

Arissa tan & Christine yuen fong

lovely mom & ah hing & vian chan & alan tan












me& vian chan & alan tan

这是我跟第一个蛋糕的合照



今年的生日真的充满了欢乐跟惊喜呢这些照片都是我跟家人在06.04.2013地点v-dart所拍的照片哦一家人在一起的时间真的要好好去珍惜因为我们不知道还有多少次机会能像这样一起出去玩乐而且我也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身边有那么多人疼惜跟爱护着我要好好去珍惜他们给我的这一切幸福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开心美好的生日庆祝会我永远都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