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9, 2013

累了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今天突然想写写今天心情突然觉得好累心也开始累了一段关系如果其中一方被伤害过不是说三言两语可以原谅的就算再怎么大方我也不知道怎样去面对了哦就这样吧不想再去修补这段关系就把这段关系变得最简单免得自己那么受伤了不会再去理会所有的一切已经对这段关系心淡不想再去参与那么多东西想让自己更快乐也只能这样就过平坦生活吧晚安。。。

2 comments:

  1. 宝贝。。。我明白你的累。。也很庆幸我和你之间经过那么多了却还是勇敢坚持的维持下去。。我很珍惜。。这是我的心底话。。

    ReplyDelete
  2. 写点开心的事情下去嘛。。希望你的生日有BLOG哦。。爱你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