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4, 2009

MY 21 BIRTHDAY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今年的生日真的很高兴因为有家人跟朋友的陪伴
今年的生日我们在PUB庆祝今年我收到的生日礼物是一项链跟
扣针饰品这两件宝贝都是我的好朋友跟我姐姐送的哦。
(THANK YOU FOR UR PERSENT I WERE KEEP THE
PRESENT FOREVER OH MUAKS〕
今年收到的礼物包含你们的诚意跟对我一直以来的呵护很庆幸能购遇见你们如果
没有你们对我的鼓励跟支持我一个人怎么能支撑下去呢今年的生日我遇见我的MR RIGHT
他在PUB里面跟我表白了过后他问我要不要跟他试下在一起当时的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而且也想了很久哦过后决定给彼此一次机会咯

1 comment:

  1. 加油哦。。
    宝贝。。
    祝你在爱情里甜蜜。。一切顺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