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4, 2009

我们的开始

想起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呢?我以为是我们一大班朋友出去玩得时候可是我从他口中
知道他第一次看到我是跟他女朋友分手过后我们去神庙喝酒他就在那里遇见了我
当时他认识我的姐姐可是不知道我们是姐妹关系过后我跟我姐出去我姐姐跟他
们介绍我是她妹妹那个男 生才知道原来我认识那个女生的姐姐很奇妙吧。

这就是他告诉我的哦起初他觉得我是个很凶的女子过后相处下来觉得我
改变很多了哦哈哈哈。今年的生日他提早帮我庆祝了因为当天他要做工
所以不能陪我哦。过后我就跟我姐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庆祝咯过后我们
四点多还在ALOR吃东西哦过后他有过来然后他就载我回家咯他说
说有东西要问我过后我们过去嘛嘛档喝东西咯他就告诉我他以前
的事情咯。他告诉我他没有什么时间陪我因为他工作关系其实
我也知道他的处境就给彼此一个机会咯看我们有没有那个缘
份喔一起加油吧。GAMBATHE
朋友你们也要幸福哦 GOODNIN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