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3, 2014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2014

我的宝贝投诉我怎么那么久没更新部落所以就上来更新哦这是我今年2014年
我跟我亲爱
球球们的合照感谢每一年你们都出来帮我庆祝生日。本来以为宝贝
今年不能出来了咯不过过后知道你也是有参与心情也从失望转成开心了。
每一年不能少事情球球团体照片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希望我们的
友情能长长久久。。。永远爱你们
谢谢你们的礼物宝贝跟茵茵我真的很喜欢哦
宝贝在电话写文章真的不容易啊它一直跳来跳去只能写这么一点点而已。。。。



1 comment:

  1. Yiii竟然错过了你的更新呵呵呵愿我们的生日每年都六个人都出席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