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谢谢宝贝

自己开始驾车去做工真的状况连连哦
搞到我真的很怕跟担心哦
不过我要感谢宝贝因为你一直鼓励我
让我把心里的恐惧能慢慢化解哦
我会加油的哦宝贝
谢谢你当我害怕的时候给我安慰
谢谢你当我很烦恼的时候会提醒我不要想那么多哦
谢谢你当我不开心的时候至少我能告诉你我的事情
我也知道我的家人也是给我很大鼓励的
家人的爱跟关怀不会那么容易从口中说出来
可是他们是会在行动上支持我们的
还没有开始自己一个人驾车我爸每天早上起来
坐在我身边陪我驾车去公司门口又驾着车回来放哦
你们对我做一切我知道不是谢谢两个字可以报答
可是我会心存感激的哦

1 comment:

  1. 嗯嗯。。。加油啦。亲爱的。。
    要相信自己啊。。相信自己能克服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