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0, 2010

RUNAWAY所有压力

我上个星期真的工作快疯了哦
太多的压力跟烦恼一直来
令到我真的很头痛哦
希望我可以懂得怎样去放松自己哦
不想让家人跟朋友担心我
心里只是想到一首歌就是
“RUNAWAY”
好想摆脱那些烦人的事情哦
在过一个星期那样我要去考取我的车牌了
真的心情变的更紧张哦
我知道宝贝一定会帮我加油的对吧
谢谢你哦我最不想让你为我操心
因为你也有自己要烦的事情吗
一直烦着你我也觉得自己很没用
因为自己一路来最不擅长就是减轻压力哦
一直给压力打败我
我一定会打败你的压力别以为我好欺负哦
我们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

  1. 宝贝加油哦。。我们一起打败一切。。
    预祝你考试当天一切顺利哦。。
    记得。。。要镇定就能一切过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