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25, 2009

醉的感觉

昨天我测底崩溃了我第一次体会醉倒的感觉可是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哦
我感觉自己在漂漂的连看东西都看不到了头头我开始醉了我就跟他们说
我要回家睡觉了过后我也不知不觉的抱着我姐姐哭了出来那时候只听到
我姐一直叫我不要哭了很多人在看可是我还是控制不到哦过后回的时候
还要朋友扶着走哦过后在回家路途我更是哭个不停哦我记得我一直重复
说一句话那就是《SORRY〉〉我姐姐那时候一直跟我说你没有对不起谁只
是那个男子不懂得珍惜你吧了你是最棒的到家了我家人都给我吵醒了哦
我妈妈一直问我做么哭还喝到那么醉哦我当时一倒在床就睡觉了哦今天
一醒来我觉得对自己的行为很惭愧哦那么大了还要父母为自己担心哦可
是觉得很羞耻在大庭广众哭还醉到要人家扶着回家哦而且还呕在我姐姐
身上哦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这种滋味哦这种滋味一点都不好受哦还让自己
丢了面子还麻烦人家哦我要振作起来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现在才知道外
表坚强的我原来在面对问题的时候那么脆弱哦那种伤心的感觉在喝了酒
后会更在明显哦我一直以为我可以很坦然面对这一切原来我是错的真的
需要时间去谈掉哦。。。。。。对不起我家人还有我朋友真是给你们添麻烦

3 comments:

  1. 宝贝别那样嘛。。我也会陪你伤心的。。。
    我真的没想到你心里会伤的那么重哦。。原来你都藏在心里的。。
    要坚强哦。。
    我是你永远的听众。。

    ReplyDelete
  2. 我会坚强哦谢谢你们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