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9, 2009

伤心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非常的差劲喔因为我又做错事情了哦有时候我心想我真的是一个没有用的人吗什么事


都做不好喔我真的不知道做麽会变成这样哦今天还给公司一名同事把全部的错都推给我咯我现在

真的变的不知所措喔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喔因为自己知道这些事情都必须靠自己去解决哦没有人

可以帮自己解决哦长大了烦恼变得很多开心的心情随着成长的心情慢慢减少了


咯长大了每天都要为每件所做的事情多烦恼哦。

1 comment:

  1. dear..dont sad..
    i olso like tat.
    soemtimes do wrong things..
    haizzz..
    kambathe..dear..

    ReplyDelete